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议员向财政部长提出针织服装出口企业面临的问题
时间:2018-03-19 18:04:20  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代表Tiruppur Lok Sabha选区的S议会议员V Sathyabama向财政部长Arun Jaitley提出了中小微型针织服装出口企业面临的问题。她敦促Jaitley尽快清除中小微型纺织服装企业的索赔事项,并采取措施简化GST的在线退税和基于系统的退款流程。

  Sathyabama在给Jaitley的信中说:“由于ROSL自2017年6月以来没有退款,GST以及退税率也导致中小微型纺织服装企业的资金流出,最终导致这些企业的营运资金短缺。在这些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中小微型纺织服装企业无法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接受新的出口订单,并在规定的交货期限内执行订单。更令人不安的是,各银行正急于将中小微型纺织服装企业归类为SMA-1/SMA-2/NPAs。值得关注的是,不还款并不是中小企业的过错。如果他们能及时收到如ROSL,GST退款和退税等待定的应收账款,这些中小微型纺织服装企业将会被归类为满足银行规定的一类。”

  议员说,银行应该考虑到政府应收款项的范围,并避免按照逾期未还款,对中小微型针织服装出口企业进行分类。分配给服装部门的600亿卢比的一揽子计划,实际上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渗透到中小企业。

  Tiruppur出口商协会(TEA)主席Raja M Shanmugham感谢国会议员向财政部长提出这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