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东丽扩大其在欧洲大丝束碳纤维的生产能力
时间:2018-04-11 15:37:44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共有条评论

日本东丽株式会社已决定扩大其美国子公司Zoltek Companies(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匈牙利工厂的大丝束碳纤维生产能力。随着这一扩张,Nyergesújfalu工厂的产能将从10,000吨增加到15,000吨。整个项目投资超过1.3亿美元,生产将于2020年初启动。Zoltek目前也正在改进设备,将其墨西哥工厂的产能从每年5,000吨提高到每年10,000吨。

最近几年对大丝束碳纤维(碳纤维具有超过40,000根丝或纤维)的需求正在迅速扩大,主要用于工业领域,如汽车、轨道交通、风电叶片、能源建筑和体育用品等。碳纤维是一种相对廉价的产品,可以满足工业应用(如风力涡轮机叶片和树脂复合材料增强材料)所需的特性。

作为Zoltek大丝束碳纤维的主要应用,在南美洲以及亚洲,特别是中国和印度对风能涡轮叶片的需求不断扩大。此外,由于涡轮机的大型化,预计大丝束碳纤维的需求将增加,这可能导致公司的进一步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