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工院服装艺术学院携手服装企业亮相2012西洽会
时间:2012-04-09 12:38:20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共有条评论


  2012年第十六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于4月5日上午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位于B3展区榆林展馆的榆林昊维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展台前,陕西工院服装艺术学院一群青春靓丽的时装模特成了会场的焦点,他们或静或动的展示,吸引了众多与会领导和专业观众驻足观赏。

动态展示

静态展示

  据悉,这是陕西公院服装艺术学院首次与服装企业携手开展横向合作、承担企业产品的整体策划和推广任务。接到项目后,学院组织成了专项课题小组,通过研究该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特点以及展台的整体布局,精心策划安排,及时完成了绶带的设计与制作、静态造型设计、宣传礼品制作、背景音乐选定以及编排训练工作。西洽会上,陕西工院同学们认真投入的现场演绎,不仅很好的展示了该公司优质羊绒服装的特性,他们敬业乐业的精神更得到了合作公司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