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永春县积极扶持纺织鞋服企业
时间:2012-04-13 11:33:52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引进更新国际先进设备达1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给予奖励;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以上且纳税300万元以上的纺织企业建立研发及质量检测中心,并通过验收认定的,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连日来,福建省永春县领导来到纺织企业,与企业家们座谈,了解困难,并带去了县里扶助纺织企业的政策“大礼包”。

  近年来,永春县抓住沿海产业转移的时机,按照现代工业新城的定位,投资规划万亩轻工基地,建设轻纺园、特色食品加工园、轻工机械制造园三大园区。目前,落户永春的轻纺鞋服企业达180多家,其中工业园区内有40多家。

  如何将纺织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永春县领导在多次到企业调研后,考虑到企业发展的实际和需求,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在技改、研发、节能减排、吸纳人才以及产业集聚、设立总部等方面给予奖励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