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棉花价格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纪委书记刘功成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2-04-27 08:56:53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共有条评论


  4月25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功成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在行政楼3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党委学工部、团委、材料与纺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刚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大学生学风建设、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各单位负责人也就来宾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功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学生工作情况,希望两校之间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程刚陪同来宾实地考察了我校共青团陈列室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