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团购衣服一天就破 客服:衣服穿了不能退
时间:2012-05-25 09:26:05  来源:渤海早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消费者杨女士在某团购网站购买一件连衣裙给孩子穿,谁知穿裙子的当天就发生了破损,杨女士认为裙子的质量有问题,而团购网站称已经穿了的衣服不能退换货。

出现质量问题的团购服装

  昨日,杨女士对其团购商品的网站进行投诉,称她是从一个综合性团购导航网站上搜索到这件连衣裙的,点击商品后就跳转到某团购网站上。杨女士觉得款式合适,下单购买收到后就给孩子试穿,衣服也比较合身。但孩子只穿了一天,衣服两侧就开线,裂开了大口子。杨女士认为,衣服穿一天就成了这样,肯定是质量问题,拨打团购网站电话希望得到退换,但客服人员表示,杨女士收货时确认衣服是完好的,就说明衣服质量没有问题,上身穿后损坏,只能由消费者自己负责。

  杨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尝试使用团购网站购物,如果使用传统购物方式,根据以往经验,在商场等实体店铺购买,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商家是一定要负责退换的。记者接到投诉后,与该团购网站进行沟通,网站客服人员称,不能确定衣服是否由于不当的穿着方式而造成损坏,并且网站也与服装供货商进行了沟通,但供货商称衣服质量没问题,不同意退款或换货,他们也没办法。

  记者与12315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网站是一家在西安注册登记的网站,天津工商部门并不具备管辖该地企业的权限,因此消费者只能与当地工商部门取得进一步联系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