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华东交大硕士实践服务团近距离接触纺织企业
时间:2012-07-05 09:05:4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共有条评论


  7月4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硕士实践服务团来到江西共青鸭鸭(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共青城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状况,倾听一线职工心声,感受企业文化。

  “中国的鸭鸭,世界的朋友”这一口号早已家喻户晓,鸭鸭集团是我国最大的现代化羽绒制品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参观过程中,硕士实践服务团对鸭鸭集团服装展示馆和工人车间进行了观摩,并积极向鸭鸭集团工作人员提问,了解了“鸭鸭”的发展历史,经营模式,营销策略和人才招聘等相关情况,感受了该企业“勇于开拓,艰苦创业,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文化,被“人文,科技,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所感染。

  鸭鸭集团的工作人员高度赞扬了队员们不怕吃苦,艰苦卓绝的精神。该工作人员进一步肯定队员们全面分析的办事能力。队员们事后表示看到的不仅是“鸭鸭”精湛的工艺水品,而且深刻的感受到“鸭鸭”勇于开拓,诚实做人的精神和优质的企业文化。(文:华东交通大学供稿 编辑:肖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