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家销售“国际名牌”手提包和服饰 工商突查:假货
时间:2012-07-31 10:17:40  来源:遂宁日报  共有条评论


  商家销售“国际名牌”手提包和服饰

  工商突查 封了4万余元假货

  突查假货

  近日,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城北工商所接到消费者投诉,称育才西路有一家商店正在销售假冒的LV、爱马仕等国际名牌包包、名牌手表,说是“进口走私货”“水货”,价格便宜划算,想忽悠市民。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随即前往检查,现场查封了4万余元假货。

  商店销售“国际名牌

  “名牌包包”价格数千元

  在现场,记者发现这家销售“国际名牌”的商店装潢比较精美,货架上商品摆放整齐有序。店内商品有女士手提包、手表、服饰、皮带等,大部分商品都标识有“LV”“爱马仕”等字样。

  记者取下一个手提包察看,发现这包确实比较光鲜亮丽,但仔细摸一下布匹,发现面料质地不够柔软,有的包包甚至线头突出,质量算不上高档。记者一看包包的标签,价格竟然是2200元。

  如果这款包是正品,那价格远远不止2000余元,市场上该品牌的包售价都在万元左右,买了此包的顾客算是捡了大便宜,但要是花2000余元买到一个假名牌包包,那就不值得了。

  商家承认是仿货

  进价顶多就200元

  通过调查核实,执法人员确认这些商品都是假冒的高仿货。而该商店老板也承认,“这些贴了名牌标签的商品都是高仿货,进价顶多也就200元,全是从浙江一带进回来的,并不是进口货,以1000—2000元不等的价格销售。”

  由于商家的误导,消费者认为只需花原价的1/10,甚至1/20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心仪的国际名牌,确实“很划算”。

  “销售假冒商品,是对消费者的一种欺诈,商家的行为违反了相关法规。”执法人员说。

  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货架上陈列销售的12个假冒爱马仕女士手提包、10块假冒名牌手表、30根假冒名牌皮带、6副假冒名牌眼镜,总价值4万余元。执法人员要求商家立即停业整顿,等待处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