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78家鄂尔多斯绒毛纺企业签署质量承诺书
时间:2012-07-31 10:45: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质监局与全市178家绒毛纺织品生产经营企业签署了《鄂尔多斯市绒毛纺织品生产经营者产品质量承诺书》,在加大监管和查处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企业的自我约束能力。

  签署《承诺书》是鄂尔多斯市质监局在前一阶段向各绒毛纺织品生产经营企业下发《鄂尔多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绒毛纺织品生产经营企业行政告诫书》的基础上出台的又一重要举措。全市178家绒毛纺织品生产经营企业通过签署《承诺书》作出如下承诺:绝不从事或参与假冒伪劣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行为;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严格按照相应的产品标准对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质量进行检验把关,保存相应质量检验记录、报告、产品合格证等相关质量证明。(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