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县:加快纺城现代物流建设
时间:2012-08-01 08:26:0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来我县,就交通网络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县政协主席孟柏干,副县长谢兴长,县政协副主席钱月美等陪同视察。

  盛昌黎一行视察了中国轻纺城现代物流园区,并听取我县有关现代物流园区建设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业的建设和发展,于2008年底启动建设了中国轻纺城现代物流园区的核心项目——中国轻纺城物流中心,并于2010年底开始试运营。该基地运营以来,海关柯桥监管点和绍兴检验检疫局轻纺城现场办已进驻,一批国际物流企业相继入驻开展业务,报关报检、提还箱等业务快速增长。到目前为止,海关监管点已累计征收关税突破7亿元。下阶段,我县将着力加快轻纺城物流中心二期项目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国际物流公共服务平台。与此同时,我县将继续推进县域五大物流平台的规划建设,构筑起以轻纺城现代物流园区为中心的现代物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