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中国时装劳伦斯许受邀伦敦奥运 举行个人服装秀
时间:2012-07-31 14:32:4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2伦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在这场举世瞩目的体育盛典当中,相关的各种文化活动也将相继展开。

  受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伦敦市长约翰逊的邀请,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劳伦斯许先生将于当地时间8月1日晚在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举行个人服装秀,这是继不久前他轰动世界时尚界的作品龙袍被英国维多利亚阿伯特博物馆永久收藏之后又一引起广泛关注的事件。

  据悉,劳伦斯许先生将在晚会上秀出其22套极具浓郁中国风的华服。其中有大家耳熟能详,由演艺明星炫目于世界电影红毯之上的礼服,也有近三年来他为准备举办自己服装大秀的部分作品。

  特别是他个人大秀的作品,凝聚了多年来他对民族文化的理解和沉淀,作品无论从设计到工艺都极具艺术高度和艺术价值。这些作品选用了南京云锦博物馆珍藏的国宝级面料——云锦,昭仪翠屋唐代的珠宝工艺——花丝镶嵌,二者都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中国著名丝绸企业丝绸之路集团专为劳伦斯的设计织造了华美丝绸。这些璀璨的民族瑰宝在劳伦斯许的精心打造下,定会在奥运会期间使世人叹为观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走秀的这22套作品全部由西方模特演绎,更加突出了他中西合璧的艺术表现形式。也彰显了劳伦斯许先生弘扬中国传统精湛技艺打造世界传统经典的民族文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