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刘翔失利 耐克今年不会终止合作
时间:2012-08-09 10:58:33  来源:中国服装品牌研究中心  共有条评论


  2012年8月7日,号码牌为1356的刘翔摔倒了,这意味着他再也无法站上奥运田径110米栏冠军的领奖台,这个无法预料的结果除了让中国人为之黯然,更是让一直资助他的体育品牌耐克出乎意料。

  而耐克的公关团队的负责人表示,耐克跟刘翔的合作,不会在今年中止,他们依然会有一系列的后续合作。同时,他否认了刘翔被广告商绑架才带伤上阵的传言:“那都是阴谋论者的说法。”

  在刘翔失利后,耐克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几分钟后就在微博上发布感言,谁敢在巅峰从头来过,即使身体伤痛,内心不甘。让13亿人都用单脚陪你跳到终点。并推出广告文案“谁敢拼上所有尊严,谁敢在巅峰从头来过,哪怕会一无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