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毛纺协会会长彭燕丽到山东海阳调研
时间:2012-08-13 10:11:00  来源:胶东在线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彭燕丽一行到烟台海阳市,对毛衫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首先简要介绍了海阳毛衫产业集群的发展情况。他作为一项惠及民生的支柱产业,海阳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连续出台多项扶持政策,促进了海阳毛衫业装备的更新换代,目前,全市拥有电脑横机5000多台,100台以上企业达到10家,产品附加值和产值都有了大幅度提高。另外,在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海阳市还大力实施了走出去战略,先后在日本、美国设立营销中心,大大提高了海阳毛衫一手订单的获取能力,促进了整个产业集群的健康、有序发展。

  彭燕丽对海阳市毛衫产业集群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会把海阳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树立成一面旗帜,引领全国毛衫业的发展。同时,彭燕丽还希望海阳市能够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打造集群特点,全面提高海阳毛衫产业在国内外市场的整体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