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东阳画水镇取缔非法小印染经营户
时间:2012-08-24 09:09: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废塑整治的不断推进,取缔非法小印染业的呼声日益强烈。最近,浙江东阳画水镇作出部署,将对当地非法小印染经营户予以全面取缔。

  小印染业作为画水镇传统产业中国结的衍生产业,在画水镇分布较广,共涉及21个村、34户经营户。小印染业的大量存在,对当地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为此,画水镇专门成立了非法小印染取缔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调查摸底,掌握核实情况,并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了解,画水镇取缔非法小印染的工作安排是:8月20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要求所有小印染经营户停止一切非法行为,并自行拆除设备、清理场地;8月20日至25日,由镇政府组织力量进行验收;8月25日至30日,组织国土、工商、质监、环保、供电、国税、地税等部门开展联合取缔活动,对没有按时自行关停的经营户实施强制关停。该镇还将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取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