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长春天气变凉令秋装热卖 部分服装价格上涨
时间:2012-08-25 11:49:13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共有条评论


秋装上架

  23日,东亚记者走访长春多家服装专卖店了解到,天气变凉令秋装热卖,部分商家一天多卖几十件秋装。

  秋装受消费者热捧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天就凉了,这早晚在外面站一会就有点冷,得穿长袖了。”长春市民李先生感慨道。立秋已过,长春气温在本周伊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很多市民也都换上了长衣长裤。同时,在服装专卖店,秋装卖得也比前几日火了不少。

  “秋装早在8月初就已经全面上市了。”长春市重庆路某品牌服装店的领班孙锐指着店内各种款式的秋装说,“但是这几天气温低,卖得格外好。”

  东亚记者看到,如今秋装已经占据了各个服装店的大部分门面,一些消费者也都开始选购秋装。“前几天秋装的销量每天也就10 件左右,从21日开始天气突然转冷,21日当天一下子就卖了30多件,很多消费者都被‘冻’得直接来买秋装。”孙锐说。

  另一家品牌服装专卖店的销售员说,最近几天前来购买秋装的消费者比上周多了不少,每天销量也能多出几十件。

  部分秋装价涨1成

  服装总是最先“嗅到”季节的滋味,但对于消费者来讲,价格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今年秋装好像有点贵,去年同款式面料的裤子,今年价格就有些高。”长春市民陈女士摸着一条裤子说。

  孙锐也指着新上市的秋装说,目前来看今年的秋装价格比去年稍微高一些,部分秋装涨价的幅度在1成左右,涨价更多的集中是在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