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酒店服装现个性定制趋势
时间:2012-08-25 09:43:32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贴身剪裁、精致面料、别致款式,一改人们对于酒店工装千篇一律的呆板印象。记者在24日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山东)国际酒店用品设备博览会上注意到,随着酒店行业向高端化、专业化、内涵化发展,酒店服装也开始出现了高级定制、个性时尚的发展趋势。

  舒适美观的面料、精巧实用的设计、时尚个性的款式,既具有传统制服应有的标志与功能,又完全有别于人们印象中对酒店工装单一、沉闷的传统印象,也因此,当慈爱诺高级团队定制服装在第三届中国(山东)国际酒店用品设备博览会上一亮相,立刻便引起了众多买家的注意。“这是酒店制服吗?这么漂亮!”“跟我们印象中的酒店制服感觉很不一样,更加特别也更有品位!”

  “即便是酒店制服,也可以引入时尚、文化的元素,慈爱诺的设计理念就是把制服与时尚相结合,打破传统制服千篇一律式的同质化和单调化,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制服、工装、劳动服的观念,也因此受到了包括酒店、专卖店、航空公司等诸多企事业用户的欢迎。”青岛慈爱诺服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周明蓉告诉记者,慈爱诺主营高级团队定制,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为北京宏景酒店管理集团、青岛府新大厦、济南颐正大厦等多家酒店设计、制作工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