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芦淞服装市场群:选金牌企业 扶本土品牌
时间:2012-08-28 16:14:39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芦淞<a href=服饰市场开业" width="500" height="350"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08-28/5a86a946be28a4cd18a34612dee85628.jpg" />

芦淞服饰市场开业

  日前,以服装流通为传统优势的湖南株洲芦淞服装市场群提出了“打造芦淞服饰千亿产业集群,全力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本土品牌”的发展目标。芦淞区政府为了落实扶持政策,提出了“稳中、扶强”两项措施。稳中,即将金帝、中国城、九天、银谷、智超、环州城六个服装专业市场作为示范,以“示范带动,以点带面,逐步铺开”为指导,采取“三年一定”(定增长幅度)的税收政策,通过商户自愿签订志愿书,评选出诚信纳税市场,区政府签发公开承诺书,实施三年免查免补的税收优惠政策(特殊情况除外)。扶强,即对获评金牌销售代理商和金牌服饰生产加工企业的企业给予相关优惠政策支持。

  据了解,此次的金牌评选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给本土愿意做大做强的品牌提供相应的优惠政策,创造优良的创业兴业环境。具体体现在以下方面:税收方面,享受三年内免查免补的优惠政策;同时,享受优先推荐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享受政府组织的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解决子女入学等问题。另外,在本土品牌集中展示区,还为金牌服饰生产加工企业预留了一部分店面。

  芦淞市场管理局规划办负责人介绍说,目前的评选工作正处于评选资料的整理阶段,参与本次金牌销售代理商评选,必须符合三个条件:注册为公司法人,注册地在芦淞区;公司化的经营模式;税收达到一定的额度。

  不少代理商表示,金牌评选活动非常符合芦淞服饰产业的特色,因为大部分商家其实都是代理商,以往的政策要么直接有利于生产者,要么有利于市场或者消费终端。这一政策,既可以发展自己的品牌,而且可以自己生产,政府还减免商家的税收,从长远来看,对整个芦淞服饰产业竞争力的提升都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