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服装行业质量问题堪忧 恒源祥倡议“新型质量观”
时间:2012-09-03 09:08:34  来源:中新山西网  共有条评论


  1日上午,2012年恒源祥质量月开幕式在桐乡濮院镇以及恒源祥山西分会两大会场同时拉开帷幕,并同时在全国50多个城市展开。

  近年来,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竞争激烈,不少商家为获取利润,不惜以牺牲产品质量为代价,以次充好,缩减工序,导致产品甲醛含量、PH值、各项色牢度、偶氮染料等项目不符合要求,危及消费者健康与人身安全。

  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指出,产品狭义“质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他们要求提供更完善的“质量”服务。商品应充分认识到消费者有三种需求:物质、情感、精神,因此,恒源祥不仅提供新技术、高性能的产品质量(人体数据、植物染料、感官品牌等)以满足消费者的物质需求,同时还提供消费者购买产品时所需的优雅环境、舒适服务、企业文化等品质服务,并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北京时间7月28日03时12分,一场拥有40亿观众的超级服装秀拉开序幕,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明亮的正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届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仪装备正是由恒源祥打造而成。

  身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恒源祥通过绿色环保和安全生产的工艺环境,现代科技的研发创新和富有人文精神的组织与管理,为消费者提供了符合奥运理念的产品。

  刘瑞旗指出:“我们的质量月活动不是流于形式,而是要通过各种竞赛、活动、仪式把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识渗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从源头开始不断完善并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

  业内人士指出,在企业看来,质量是品牌的质量,需要在企业价值链各个环节得以体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