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学生手绘Q版校园地图迎新生
时间:2012-09-11 09:57:59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9月10日,武汉纺织大学开学第一天,新浪官方微博已是热火朝天,不少网友对艺术与设计学院推出的特制新生地图“工笔纺大”倾心不已。为迎接艺术与设计学院506名大学新生,该院为每一位新生都量身定制了一份特殊礼物——“工笔纺大”系列导航地图,以三大校区分别命名“南湖学村”“东湖学院”和“阳光之城”。

  这三幅地图不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能够进行校区方位导航,还能够对新生专业学习进行专业导航,同时地图制作精致,突出本校特色,堪称一套可爱而能收藏的纪念品。

  作为今年特色之一,“工笔纺大”手绘地图均由院系学生工作室——晨木工作室绘制而成,Q版设计情趣盎然,让人爱不释手。

  “不少新生都直呼有爱贴心,让人感觉很温暖。此次系列作品以平面设计中的线描而成,借用工笔技法,描绘师兄师姐心中的纺大,堪称Q版校园,爱心无限。” 该院新生辅导员张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