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川东中部轻纺服装之都”项目稳步推进
时间:2012-09-18 09:26:34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9月15日,红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辉坦,副县长刘堂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觅儿寺镇党委书记刘小平在督办川东中部轻纺服装之都项目建设时强调,川东项目是打造纺织服装集群,争取全省服装产业基地的一项重要战略项目。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时间节点,按照24号项目奠基和项目开工建设的要求,加快房屋征收补偿、坟墓迁移、青苗补偿等工作。要多途径、多方面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严格补偿标准,将土地收储、青苗补偿、房屋拆迁、地面附着物等补偿政策宣传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在加快项目推进过程中,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和谐推进。

  据了解,自8月30号,启动川东中部轻纺服装之都建设项目一期1080亩土地征收工作以来,八里湾镇共完成135户房屋评估工作,并拆迁了2栋房屋、一个猪场,与4户农户签订了拆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