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1位创始人成立中国服装青年企业家沙龙
时间:2012-09-18 09:27: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服装青年企业家沙龙”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秘书长王茁,知名商业地产、百货公司高级经理人,顶尖时尚、行业媒体主编,著名基金投资公司、咨询公司高层,优质文化公司负责人等重量级观礼嘉宾,共同见证了“中国服装青年企业家沙龙”正式成立。

  在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又一个转型提升时期,为汇聚新一代服装精英的智慧与力量,继续促进服装行业的繁荣与发展,中国服装协会确定成立“中国服装青年企业家沙龙”(以下简称“沙龙”)。“沙龙”将服装界的新生力量集聚一起,敞开心怀、畅所欲言,在交流中提高水平,在研讨中解决问题。“沙龙”旨在为这些中国服装的新生力量搭建4个特色平台——沟通交流平台、学习分享平台、行业融汇平台和公益慈善平台,通过经验的分享、思想的交流、观点的碰撞助力青年企业家互动信息、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为中国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沙龙”的首批创始会员达21人,他们都是即将或已经担当重任的青年服装企业家。

  在成立仪式结束后,“沙龙”将组织第一次赴外商务考察活动,对土耳其、以色列两国进行经贸考察。“中国服装青年企业家沙龙”的会员们是未来中国服装界的新一代掌门人与领导者,若要看清未来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状况,必要知道这些青年企业家们的发展态势,“沙龙”既是呵护他们茁壮成长的土壤,也是推动他们向前发展的助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