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长假逛街要“醒神” 服饰打3折都是旧货
时间:2012-09-27 16:09:46  来源:羊城晚报  共有条评论


长假逛街要“醒神”<a href=服饰打3折都是旧货" width="575" height="242"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09-27/377fcd8c1661c4f67807cde70876a1c0.jpg" />

  广州多家商场中秋国庆期间大促销

  还有两天就将迎来中秋国庆黄金周。羊城晚报记者调查发现,广州多家商场已经提前准备了丰富的促销活动,而正佳广场、太古汇等购物中心更是打出文化牌希望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新款7折是底线?

  记者昨日巡城发现,为了拉动中秋国庆消费,不少品牌和商家已经破天荒地推出新装优惠,甚至出现整个秋冬装市场集体“提前跑货”。某女装品牌导购告诉记者,双节前品牌秋装打折促销的时间与以往相比提前了不少,打折幅度比往年加深一半。

  “广州的秋装销售时间很短,再加上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连在一起,少了一个促销的机会,所以今年提前在双节前展开促销也是为了走量,尽快回笼资金。”一家品牌服饰专柜售货员告诉记者,“一般新款服装打7 折已经是底线了, 如果再降低,品牌商就很难赚到钱了。”而那些打着3 折促销的都是旧货,有的服装已是几年前的款式,如果消费者要挑这些服装一定要仔细看质量有无问题。

  商家也打文化牌

  中秋国庆期间,广州的商家不光是拼促销,更开始集中火力打文化牌。

  从明天开始,第三届广州三年展分会场将在正佳推出,14 件艺术品将同时亮相。而太古汇则在明天-10 月7 日期间,邀请专业的高雅音乐团队举办音乐盛会。10 月1 日—10 月7 日期间, 消费者在太古汇商场以电子货币消费满一定金额,即有机会换领礼物。

  对于商家的促销和文化大战, 广东省流通业商会执行会长黄文杰认为, 今年三季度以来, 广州商业受到整体经济下滑的影响,销售有所下滑。如今,距离年底仅剩一个季度, 下半年零售市场并无明显回暖迹象,商场依靠打折带动业绩是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