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周口市市长会见印度纺织制造企业家
时间:2012-10-16 09:30:28  来源:周口日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13日,中国纺织产业高端论坛闭幕后,市长岳文海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会见了应邀参加高端论坛的印度商人——朗维纺织机械(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德君先生,热情邀请他到周口考察,参与周口市及太康县纺织企业专业集聚区的建设发展。

  朗维纺织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是印度在华投资的一家纺织制造企业。该企业是印度实力最强的纺织机械制造类企业,产品覆盖印度全国市场的90%。鸿文集团在太康县投资100亿元,打造占地5000亩的河南鸿闽中西部甚至全球纺织产业基地,为东南部纺织业产业整体转移升级创造了巨大机遇。岳文海说,这次高端论坛,数百名全国纺织业界的企业精英、专家、教授共同奉献智慧,探讨中国纺织业做大做强做长久的问题。纺织业产业链需要纺纱、织布、印染、成衣制造等环节,更需要纺织机械生产。河南省以及周围数省拥有上亿锭纺机,拥有2亿以上人口的消费市场,希望朗维公司积极参与,为形成这一完整产业链和争取这一巨大市场空间迅速行动。

  尚德君表示,受邀参加中国纺织产业高端论坛深受启发。这种形式在全国也是创举,朗维有意参与中原经济区建设,参与周口纺织产业高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