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王伟来咸考察纺织工业园建设
时间:2012-10-17 08:59:57  来源:咸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16日,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王伟一行来我市考察纺织工业园建设情况。

  王伟深入到西北一棉和陕棉八厂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听取园区建设情况介绍。王伟对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科学合理确定产业规模,明确市场定位;要进一步挖掘当地的综合优势,合理利用优势,尤其是要结合产业,利用高校培养人才,让招引进来的企业有人才可用,让企业放心。

  王伟强调,园区建设要体现转型升级,实现产业链向价值链发展;要找准园区产品定位点,打造全国有影响的品牌;要进一步关注印染产业,对今后发展空间、环境、政策要有保障;要从现在开始进一步研究企业用人与留人的问题,把真正有文化有技术的人能留下来;要借鉴国内成功纺织园区经验,在产品创新和管理服务创新上做文章,使园区发展的辐射面更广更大,实现纺织产业繁荣、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