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行业可能完不成18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时间:2012-10-16 09:34:5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服装出口商正在努力以多元化产品开拓新市场,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说,本财政年度很难完成纺织部设定的180亿美元的服装出口目标。

  AEPC会长A Shaktivel先生说,印度对欧盟出口萎缩,将导致印度出口商难以实现18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欧盟占印度服装出口的50%,美国和其他国家分别占印度服装出口的26%和24%。

  在本年度前五个月,印度服装出口下降了12%,至52.6亿美元。

  他表示,由于业务呈下降趋势,,印度服装到欧盟市场出口将下降10%,因此,出口商应更专注于美国和其他市场。

  但是,该委员会认为,本财政年度有望出口165-17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