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山查获万件假冒Nike adidas服装
时间:2012-10-20 10:38:09  来源:中国质检网  共有条评论


  虽然标着“Nike”、“adi-das”、“PUMA”等知名品牌的商标,但却全都是假货!昨日,中山市沙溪镇通报近期“三打”破获的大案。据通报,近期有群众举报,称在中兴村格坑大街5巷4号存在大量假冒品牌商标的服装。执法人员共扣押各类涉嫌假冒品牌服装11092件(包括卫衣5725件,衫5182件、裤185件),物品负责人无法出示上述商标注册证或有关委托证明书,涉嫌侵犯“Nike”、“adidas”、“PUMA”、“Kappa”等多个著名品牌的注册商标专用权。沙溪镇工商分局已经依法对上述涉嫌假冒服装产品进行扣押,并责令停止一切违法活动。据悉,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