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嘉兴中秋茧收购价格大幅上涨
时间:2012-10-24 11:52:21  来源:慧聪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从9月下旬开始,浙江嘉兴市中秋茧收购工作在海宁、桐乡等地陆续展开。据农经部门相关人员介绍,今年全市中秋蚕饲养量为7.7万张,同比减少33.3%;每张蚕种产量在39公斤左右,同比增加12%。由于今年茧丝行情持续回暖,中秋茧收购价格上涨幅度较大,中心茧价在每50公斤1900元左右,同比增加42.5%。目前,3A茧丝的期货价为每吨35.5万元,比年初上涨14.89%。

  同时,晚秋蚕种于9月25日发放完毕,今年晚秋蚕总计统一供种11.3万张,与去年相比减少两成以上。受今年中秋茧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蚕农积极性有所提高,预计今年晚秋蚕实际饲养量可达14.5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