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巨头三项目“牵手”海南澄迈 意向投资396亿
时间:2012-10-31 09:11:13  来源:海口晚报  共有条评论


  今天(31日),国际纺织业界巨头香港裕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澄迈县政府在海口签订投资意向协议书,规划在澄迈建设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咖啡交易平台及配套五星级酒店、国际时尚设计管理学院、高科技机械生产和科研园区三大项目,总投资396亿元,用时8至10年。

  “澄迈靠近省会海口,投资环境优良;同时海口综合保税区设在老城开发区,企业可以利用其进口货物保税的特殊政策和便捷的通关手续。”裕民工业集团总经理林金标表示,经过考察他十分看好澄迈的投资环境。林金标说,裕民公司计划落户澄迈的科技机械生产和科研园区项目总投资330亿元,工期8年,计划先期建设10条生产线,所生产的喷头将满足国内企业需要。

  据了解,裕民公司在纺织机械领域拥有3个在德国具有百年历史的商标和11项专利,产品遍布国际先进纺织制造企业。借助资源优势,裕民工业在2000年左右成功开辟服装制造及服饰奢侈品代理新业态,掌握国际服饰奢侈品时尚流行风向标。林金标介绍,国内自己的奢侈品品牌几乎处于空白状态,公司计划在澄迈建设国际时尚设计管理学院,总投资50亿元,工期8年,为国内企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奢侈品牌储备人才。

  “福山出产浓香型咖啡豆,咖啡从种植到制作、到消费,处处都可与旅游挂钩。”林金标介绍咖啡文化风情镇项目时说,利用海口综合保税区的优势和福山咖啡原产地与品牌优势,裕民公司计划投资16亿元,在福山建设咖啡进出口口岸和咖啡批发集散地,配套五星级酒店等旅游、商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