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鞋服企业全力冲刺抢收年底旺季
时间:2012-11-28 10:21:10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一到年底就忙得不可开交。”昨天下午,星期五休闲鞋蔡总的办公室,接待完一批中东来的客户后,立马招集渠道部人员向合作生产厂家了解最近两天生产情况,以便及时向客户发货。

  今年9月份以来,我市部分骨干鞋服企业纷纷加大营销力度,准备在秋冬装黄金旺季期抢“丰收”。据了解,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和秋季“广交会”,让石狮骨干鞋服企业收获了较多新订单,此外,不少客商还亲自前往企业车间实地参观考察、洽谈战略合作。同时,从11月份起,我市大部分企业正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一些企业员工正加班加点赶订单。

  “尽管公司在上个月更新了部分机台设备并不时有新员工加入,但现有的生产能力还是‘消化’不了,只好找一些合作伙伴帮忙加工。”香江路一家外贸童装企业的许总如是说。而三恒体育的一高管称,该公司的订单已排到年底。如今,分布在灵秀服装创业园、宝盖鞋业园、凤里童装生产基地等的许多鞋服企业已陆续出现赶订单的喜人景象。

  记者在西环路一家知名休闲裤企业里,年轻的张老板说,随着近年来该企业产品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加上今年精心组织最新款式参加相应的展会,订单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好几倍。其实,像该服装企业赶订单的现象,在石狮市许多童装生产企业、休闲裤、鞋业企业都存在,尤其是同时经营外贸和内销的童装企业,进入11月份后更是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喜人景象。

  今年秋季“广交会”刚落下帷幕,部分参展企业看到了商机,比以往更积极主动,热情邀请意向客商前往企业实地考察参观,并努力通过多种途径来建立双方的信任关系,最大程度地提高客商满意度。连日来,我市许多服装生产型企业都迎来一批批来自俄罗斯、西班牙等地的客商;许多鞋服企业拿出看家本领千方百计争取把在会展上结识的“意向客户”变为“战略合作伙伴”,努力为转型发展和“二次创业”提交一份满意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