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600名学生模特同台走秀申报吉尼斯
时间:2012-11-28 13:02:52  来源:千龙网  共有条评论


  据相关教育人士透露,《2013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和《2012年度中国模特新人推介会》将于2012年12月16日至22日在京举行。据了解,高考推介会和新人推介会已经成功了举办四届,今年将继续由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承办,本次主办方将极富创意性的将两个推介会打造成高品质的超级时装秀,届时将有600余名报考服表专业的模特新秀同时登台展示,规模之宏大将开辟中外时装秀先河,活动组织方已经考虑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2全国高等院校<a href=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 width="534" height="329"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11-28/85e4547a0a2044142b59eb37f4780031.jpg" />

2012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

  随着模特艺考的持续升温,作为模特艺考关键步骤的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的作用也越发明显,推介会有效地解决了艺术类高考制度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并为考生和高校搭起了相互认知的桥梁。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尝试,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已经成为服表专业考生考取理想大学,高校招到高质量服装表演专业考生的最有效途径。今年的高考推介会将有包括北京服装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和大连工业大学等60多所服表专业重点高校参加,规模超过往年。这其中包括湖北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和浙江科技在内的10多所高校还将通过推介会直接录取考生。

  与服表专业招生推介会同期举行的《2012年度中国模特新人推介会》今年也将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国际化趋势更加明显,不仅国内主流经纪公司悉数参加,包括巴黎Trends by Metropolitan、纽约Wilhelmina、日本Jun Casting company等多家顶尖国际经纪公司也将参与选秀;二是选秀范围更加多元化,包括华谊兄弟影视公司、华策影视等演艺公司等时尚机构也将参与选拔有潜质的新秀,为其开辟演艺之路;三是将邀请业内相关人士参与,如著名时装设计师薄涛、金牌秀导张舰以及“中国金榜时尚摄影师”郭三省等。

  另据了解,12月22日晚还将举行《2012新面孔中国模特大赛》决赛,届时何穗、赵磊、赵晨池、葛晓慧等数十位出自新面孔模特教育的超模将来到现场,共同参与这场中国模特行业岁末的时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