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运动服装疯狂吐货 市民捡"白菜运动鞋"正当时
时间:2012-12-03 14:10:34  来源:武汉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来,运动品牌“过冬”的消息不断,李宁、安踏、361度、特步、匹克在集体打折。武汉市民狂淘“白菜运动服”正是时候了。

  昨天,汉口六渡桥库玛品牌服饰城、菱角湖万达广场、武昌鲁巷广场等地,李宁、安踏、双星等运动服装店面都在疯狂打折。“李宁、匡威都打两折了。”花74元买了双李宁运动鞋、65元买了双匡威帆布鞋的市民赵宏涛喜滋滋的。“捡到白菜价了。”

  记者看到的最低价——30多元,是一双安踏的运动鞋。在微博上,不少网友开始晒各运动休闲品牌的折扣。在淘宝网上搜索“李宁”,店铺里显示鞋子多在七八十元一双,运动裤在六七十元一条。在阿里巴巴上搜索“李宁库存”,运动鞋最低只要20多块钱一双,“清库存”的字样很打眼。

  武汉一家服装企业品牌总监戴先生透露,这是2008年以后国内运动服装企业盲目扩张带来的苦果。“他们迅速扩张,而且款式模式雷同,销售渠道也不畅,很多退出了大商场,甚至开始转投超市”他说,另外快时尚品牌也冲击了运动休闲品牌,它们的冬天预计会持续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