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俄罗斯技术纺织品的消费预计未来将增至少15%
时间:2012-12-03 11:07: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俄罗斯重新定位技术的面料,这是反映了一个事实,即在目前国家,这是来自白俄罗斯,中国,韩国进口的人造纤维每年消耗约20万吨,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没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此外,俄罗斯拥有丰富的生产聚酯的原料基地。

然而,虽然很好欧盟的经验和一些当地的乐观生产商,俄罗斯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国内纺织行业的技术纺织品的生产,和人造织物的重新定位可能会带来一定的相关问题。

据他们介绍,目前生产的聚酯关联与大型生产成本。此外,也有需要的进口对苯二甲酸 - 人工织物生产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 - 其当前在全球市场上的价格仍然高企。也加剧的事实,目前的生产合成纤维的工厂的平均投资回收期,估计不低于10年,这可能是由俄罗斯投资者认为过高的情况。

此外,还有一个需要考虑的盈利能力相对较低的生产,这是明显低于原油贸易。在这方面,这些项目的实施,可能需要从国家的长期的巨大的财政支持。

与此同时,俄罗斯政府认识到在国内纺织行业的现状,考虑到其支持的方式,以及寻找替代办法,它的发展。这样的方法之一是增加技术纺织品的生产创造了条件。

作为这些计划的一部分,在支持下政府最近完成了发展的一个联邦计划,国内生产的化纤面料,其中的主要方面之一,目前是建设一个大型的工厂生产合成纤维,在伊万诺沃的国家或地区。

伊万诺沃地区在俄罗斯的纺织生产的中心,近年来,该地区当局已考虑几种方式为当地的纺织工业未来的发展,相信合成和聚酯可能成为其未来增长的驱动程序。

在业界具有良好的未来发展前景,在未来几年,俄罗斯的技术纺织品的消费预计将增加至少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