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俄罗斯开发技术纺织品提高盈利能力
时间:2012-12-03 10:58: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俄罗斯领先的纺织品生产商,正在考虑从传统的天然纤维面料,切换到合成纤维织物,和技术纺织品的生产,在试图提高行业的盈利能力,并减少依赖从全球棉花价格不断上升。

近年来,在俄罗斯纺织品行业的情况显着恶化,目前俄罗斯纺织行业,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后果尚未完全复苏。

在2012年上半年的面料在国内生产总量下降了3%,而行业的盈利,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

最主要的原因是当地生产商无法与从东南亚进口产品竞争。此外,俄罗斯最近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导致进口进一步增加。

需求疲软导致积压仓库和生产成本的增加,多数业内人士。这已经引起了一系列的行业破产,影响市场的领导者,其中“俄罗斯纺织联盟,伏尔加纺织公司和其他人士。

为了生存,许多业内人士开始转移他们的产能到接近的原料基地,特别是乌兹别克斯坦,对俄罗斯最大的棉花供应商之一。渡过难关的另一种方式是从东南亚进口的成品,开始分配以及改变他们的生产设施从传统的天然面料,以技术纺织品

据一些俄罗斯最大的纺织品生产商的计划,是欧盟的经验,许多纺织企业在最近几年已经改变了他们的能力,使用以合成纤维织物和技术纺织品的生产需要。

这已经带来了它的结果。例如,面料在德国本年度开始以来的总销售额已增加超过11%,相比去年同期,主要是实现,由于技术纺织品的销售增长。

技术纺织品不断增长的市场,已经吸引了一些著名的时尚品牌,其服装销售显着下降,近年来的关注。举例来说,Hugo Boss和爱斯卡达(Escada)等公司已经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家用纺织品系列。家

俄罗斯分析人士认为,国内纺织行业可能会获得显着的好处,从转向技术纺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