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七届色彩中国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时间:2012-12-03 15:45:36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30日,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主办的第七届色彩中国颁奖典礼在北京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现场揭晓了2011/2012年度中国色彩应用奖、色彩教育奖、色彩文化奖、色彩科技奖和色彩贡献奖等五大类共计25个奖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孙瑞哲,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王伟等为获奖单位颁奖。

第七届色彩中国颁奖典礼现场(摄影:张彦山)

第七届色彩中国颁奖典礼现场

  覆盖面最为广泛,云集各行各业在色彩领域内标杆的中国色彩应用奖,历年来都能够吸引到来自社会各界全面的参与和关注。本年度华孚色纺、步森男装、NE•TIGER华服、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康佳电器、欧琳厨具、友邦集成吊顶、爱仕达电器、大宋官窑瓷业、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城市色彩规划、中央美术学院大运会色彩系统等21家企业、机构及院校申报的作品获得了本年度的色彩应用奖。

  色彩教育奖旨在表彰在色彩知识教育普及方面表现突出的团体或个人,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凭借在色彩搭配师职业教育上取得的成绩获得本年度色彩教育奖。北京国染馆传统草木染恢复与应用项目荣获2011/2012年度色彩文化奖。受关注度最高的色彩科技奖由国际知名色浆企业赢彩提报的中国涂料革新方案荣获,分量最重的色彩贡献奖则由爱慕内衣的东西方文化精粹与内衣色彩项目捧得。

  本届色彩中国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国内众多品牌企业、专业机构、高等学府、色彩科技工作者的广泛关注,收到了大量参评作品,涵盖了服装服饰、童装童鞋、家居家纺、家装家电、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城市规划、高等教育、文化传播等众多领域。颁奖典礼对近一年以来在色彩应用、色彩教育、色彩文化、色彩科技等领域表现优秀的协会成员予以表彰,是一次跨行业色彩交流与共同进步的盛会。

  与此同时,中国流行色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中国流行色协会八届四次理事会及2012年中国流行色协会学术年会等系列纪念活动分别在人民大会堂及中国科技会堂举行,老中青三代色彩学科工作者集中开展联络交流,发掘、展示、传承中国色彩三十年的科技和文化精神,对促进中国色彩领域高层次学术交流、高水平教育研讨、最新科研成果展示、产学研合作洽谈有着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