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今起去逛服装节 新款也打折
时间:2012-12-20 12:28:01  来源:重庆晨报  共有条评论


  今起去逛服装节 新款也打折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笑嫣)今天,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服装节(简称“服装节”)将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了。服装节上有哪些耳熟能详的品牌?又有哪些比较新颖的服饰呢?记者昨日到展会的布展现场打探了一翻。

  最新款面料服装节上亮相

  记者昨日来到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时,现场还处于一片繁忙中,不过诸如金考拉、段记西服、宝贝小猪、箩伦诗等本土知名品牌的展区都已经搭建起来了。

  “市政府一直在大力支持发展服装行业,服装节是一个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好平台。所以金考拉一直很热心参加。”重庆金考拉公司常务副总王俊杰说。

  今天的服装节上,市民将第一时间看到金考拉推出的新产品了。“我们新研发的面料有咖啡碳、德国腈纶。德国腈纶虽然是一种化学纤维,但是在业内的地位相当高,有‘人造羊绒’之称,其舒适性可以和羊绒媲美。还有一种则是以往用在宇航服上的空调纤维,它能够随着外界温度变化双向调节。冬天可以保暖,夏天可以排汗降温。”

  今天市民在现场就可以见证空调纤维的神奇之处。“我们专门安排了展示。将这种纤维放在一个小瓶子里,放进热水中,它就会变成液体。拿出来放进冷水中,就会变成固体。大家都知道,固体变液体会吸热,液体变固体会放热,这就是这个纤维工作的原理。”

  服装节提档升级

  服装节组委会表示,直辖以来,重庆服装产业发展迅猛,销售收入已由直辖之初的40多亿元发展到2011年的220亿元,重庆已成为全国闻名的十大服装批发加工生产基地、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时尚女装和羽绒服装制品生产基地,东部纺织服装产业向西部转移的重要承接地。

  如今,服装节已成为西部纺织服装采购交易和外贸出口的重要平台,成为助推重庆服装产业快速发展、宣传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诸如今年,共有400余个品牌参展,外地品牌占60%,服装节已经成为这些品牌吸引大宗订单的一个新的台。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服装节期间,将有上海、新疆、韩国等地的采购商云集重庆,重庆本土的新世纪、重百等大型商场也将在服装节期间进行采购。

  重庆知名服装品牌段记西服的现场负责人龙女士就介绍,段记西服一直想走出重庆,也想通过服装节这个平台,寻找外地的加盟商,将段记西服这个品牌推广出去。

  普通市民也可购买

  除了大宗采购以外,服装节也面向普通市民免费开放。据了解,展览现场将会有很多新款服饰,价格也将比商场有一定的优惠。重庆东和光智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迎旭介绍,他们公司的产品除了吸引大宗采购的顾客外,也会在现场将会以7折的价格出售向普通市民出售,还有部分特价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