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将于2013年4月在京举行
时间:2012-12-21 10:42:4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大学生时装周主办方代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王茁,2013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冠名赞助商代表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莉,以及国内30余所知名服装院校负责人和70余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举行了中国大学生时装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揭晓了“宏华数码·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官方Logo,并启动了“宏华数码·2013中国大学生时装周”。

  中国大学生时装周的举办旨在为我国高校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打造一个展示设计才华的舞台,为服装院校提供一个教学成果交流平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个人才交流的桥梁。中国大学生时装周的举办必将有效促进服装院校间教学经验与教学成果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服装设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国服装教育事业的发展;必将为我国服装设计师队伍增添新鲜血液,为我国服装设计水平提高、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转型升级增加活力;为加强产、学、研的有机结合、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做出贡献。从实现纺织服装强国之梦、落实人才强国战略的角度看,中国大学生时装周的举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浙江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番大力支持中国大学生时装周这项具有战略意义的活动,为当代青年提供了更多发展机遇,是极具社会责任感与产业创新性的表现。

  据悉,宏华数码·2013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定于2013年4月25日在北京举办,内容包括毕业生作品发布会、设计大赛、专业展览、专业论坛、学术研讨和人才交流等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服装企业代表、设计师工作室代表前来观摩与洽谈。组委会将尽全力为各发布院校和毕业生们做好服务工作。

  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数码喷印技术与设备研发、生产、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数码喷印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品牌供应商,一直以科技创新的力量引领行业的发展,希望这股来自纺织科技的原动力可以助推纺织服装产业链的创新发展,更好地满足我国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