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联文化手册即将印制下发
时间:2012-12-28 09:40: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文化手册》完成策划终审。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为手册写了前言,即将印制下发。

  王天凯在前言中说:“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文化手册》问世了,这是落实党中央‘文化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联合会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纺织工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事业中,处于重要的支柱地位。大力加强行业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软实力,对于推动纺织工业科学发展,实施品牌提升战略,建设现代纺织强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文化手册》由理念识别系统、行为识别系统、品牌识别系统和视觉识别系统四部分内容组成。理念识别系统,是文化手册的核心部分,共有10项内容,即由中纺联宗旨、使命责任、共同愿景、目标要求、核心理念、团队作风、联合理念、管理理念、服务理念、人才理念组成。行业为识别系统,由道德准则、协作原则、员工守则3方面内容组成。品牌识别系统,由协会品牌、服务品牌、宣传广告语3方面内容组成。视觉识别系统,由中纺联标识,标准色、标准字体及名片3方面内容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