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揭晓
时间:2013-01-22 09:55: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2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全国纺织行业“同和杯”新闻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经过评审,17件新闻作品奖和6名年度优秀记者脱颖而出。本报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共斩获作品奖6项,本报记者李红梅获得年度优秀记者奖。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20余家新闻媒体的52位记者以及100余件新闻作品参与评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他对纺织行业未来的新闻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行业媒体工作者要科学、合理、客观地反映行业发展情况,做到正视困难、合理评价;其次要深入挖掘行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在科技创新、品牌战略、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有更深入、更细致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