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涉案面料出自“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时间:2013-02-20 09:19:37  来源:东方早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绍兴中国轻纺城内,“欧虹纺织”店内的布料都挂着欧林纺织品公司的标牌。早报记者 孙湛 图

  昨天,欧霞公司全部库存服装原料20批次371卷被强制封存,库存所有成衣被抽样查验。据调查,含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的黑色镶边面料出自绍兴欧林纺织品有限公司。

  昨天下午,早报记者来到浙江绍兴柯桥镇的中国轻纺城北一区,找到了欧林公司的门店。

  这家名为“欧虹纺织”的店铺面积约为20平方米,店内陈列的各种服装面料均挂有“欧林纺织品有限公司”的标牌,墙上挂着十几块表彰铜牌。铜牌显示,2011年,欧林公司曾获得中国轻纺城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

  店内负责人是一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听闻来意,他先是否认自己是欧林公司的负责人,身份暴露后迅速离开店铺,并对记者称:“不要影响我的生活。”

  随后,早报记者在网上查询得知,浙江绍兴欧林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为50万元,其主营产品中有“校服面料”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