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中山外侨务局慰问侨资纺织企业
时间:2013-03-04 11:44: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外事侨务局调研组与市侨资企业商会,走访了大涌镇利兴强集团,三角镇民森纺织制衣(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侨资企业,了解这些企业,新一年的开局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走访期间,调研组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订单状况、用工需求、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面对企业用工紧缺问题,部分侨企负责人反映企业正主动出击,突破“用工难”问题,通过加大招聘宣传力度,利用非全日制、按小时支付薪酬等灵活就业方式盘活本地闲置劳动力,争取更多员工入职以解决用工问题。

  针对生产成本上升、经营压力加大等困难,中山市外侨局鼓励侨企加大技术改造投入,更新机器设备,坚持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梁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