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厚街政府扶持台资鞋企向商业连锁转型
时间:2013-03-12 17:18:3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ECFA”签署近三年,加上政府展会的扶持,厚街台资企业加速从传统制造业向商业连锁转型,谋求更大发(专卖店)展。

  从为国际运动品牌做代工,到自主研发纳米科技鞋垫,再到投资商业连锁,落户厚街21年的福嵘鞋材转型步履稳健。企业于08年开发出自主品牌进军内销市场时,“台博会”、“外博会”、“加博会”的举办,为企业搭建了内销好平台。

  福嵘集团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洲介绍说,通过参展,接到国内的订单,然后再转为内销厂的销售,另外因为两岸现在的商业比较发达,就慢慢地转为服务业。

  2010年6月,《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即"ECFA"签署后,对原产于台湾的农产品等10类产品实施降税,福嵘集团经过两年的筹备,组建"巡回宝岛"连锁超市,把台湾优质产品引入大陆。

  林明洲接着说,因为现在两岸的商贸已经融结在一起,他们现在在大陆已经有8个店,在今年发展到20个店,预计在两年内可以发展到100个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