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换季时节 柯桥婴童服装迎来“打折季”
时间:2013-04-02 17:48:3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原价100多元的服装,折后价只需要40多元,年轻妈妈看中了衣服,第二天再去买时竟然被人买走了。日前,记者在柯桥婴童服装市场走访时发现,婴童服装也到了换季时节,多个品牌相继推出低价折扣,吸引了妈妈们关注,婴童店的服装销量也较平时明显增加。

  陈小姐是一位新晋级的妈妈,半个月前她到柯桥某婴童专卖店去逛。期间,她看中了一件连体衣,刚好可以给3个月大的女儿穿。价格也实惠,原本只要160多元,打完折后只要46元。可是,当时身边的朋友觉得并不怎么好,陈小姐一犹豫也就没有购买。回到家后,陈小姐还是念念不忘那件连体衣,等她再赶去商场时,衣服已被别人买走,陈小姐很懊恼。

  记者发现,这两天,浙江绍兴柯桥多个婴童品牌服装都在进行低价促销。如法国童装品牌乐都特在柯桥天虹商场举行大型特卖会,全场2.5~2.8折,华联国际商贸城地下室某儿童服装品牌促销从5.5折到7.8折不等,柯桥万达博士蛙部分服装最低折扣3折,等等。

  有童装销售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尽管婴童服装看起来很小,但是价格一点都不比大人的衣服便宜,一件衣服用不了1米面料,也都要卖一两百元,有的高达三四百元,甚至更高。但是,春节一过,打折的童装就多起来了,销售价格也大幅下降,从而吸引了妈妈们关注。

  据介绍,随着季节变换,婴童商场的服装货架都将摆上春夏装,没有卖出去的旧款冬装都将成为库存,商场只能降价进行销售减轻库存。降价销售吸引了不少妈妈去采购。对此,有商场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婴童品牌的打折活动仍在继续,有兴趣捡漏的妈妈还有机会去商场走走看看,选择适合孩子的折扣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