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俄罗斯奔萨州教育代表团访问北京服装学院
时间:2013-04-26 16:20:1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来自俄罗斯奔萨州的教育代表团一行10人访问我校,副院长廖青接待了来宾。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席宇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浩、教务处副处长刘正东等陪同会见。

  廖青副院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科研成果。此次代表团团长、奔萨国际大学外事副校长梅谢里亚科夫·奥莉加·维克托罗夫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邀请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今后在纺织、服装等相关领域加强沟通与合作。

  在会谈中,代表团成员们表示希望更多地学习我校办学和人才培养的经验,特别是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及积累的实践经验。廖青副院长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就我校的招生、学生培养、就业安排、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等内容又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的民族服饰博物馆。他们对博物馆内的藏品赞叹不绝,也对中国的服饰文化有了更多的认识。随后,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教授王永进带领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新落成的艺术楼,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服装系的教室、工作间、试验室,并向他们展示了许多高端仪器设备。来宾高度肯定了我校的教学与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