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家庄服装絮棉制品专项检查全面开展
时间:2013-05-03 09:18: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河北石家庄市质监局表示,为全面、真实、准确地掌握产品质量状况,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时令服装质量专项检查行动,对全市服装、絮棉制品生产企业的产品抽查各30批次。

  据相关技术人员介绍,由于时令服装有用料少等特性,一些私人加工点或小作坊的产品大量流入市场。消费者在选购时,不去考虑面料的弹性、透气性、舒适度等关键因素,一味追求花色、低价,这些选购误区让低品质的产品有了市场。

  另据了解,本次重点检查企业贯彻执行强制性国家标准的情况;检查纺织品服装产品的标识标记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特别是国家纺织安全分类是否标注,标注是否正确;查看是否附有产品的质量检验报告,检验报告中的安全技术要求检验内容是否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