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博会客流量创出单日新高
时间:2013-05-08 08:35:0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又接待了一批采购商。 本报记者 高洁 摄

  本报讯 “昨天接了两个大订单,一个是3万件竹纤维衬衫,另一个是竹棉纤维家纺用品大柜,订单额加起来超过200万元。今天上午,接单形势也不错,意向客户很多。”柯桥纺博会进入第二天,在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宣竹科技公司总经理方伟生喜不自胜地说,这次参展太值得了!

  昨日纺博会展馆现场,客流量比首日又有新增。记者看到,展馆登陆大厅,专业采购商们排着长队等候换证进场,展馆内客商摩肩接踵。展位内业务员热情招呼,交换名片,介绍产品,洽谈价格,忙得不亦乐乎。

  “我经常来柯桥参加纺博会,每次感觉都有新进步,今年产品创新程度普遍提高,来的客商明显增加,表明纺织产业正在回暖。”来自新加坡“荣旺企业”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物色到了自己想要的窗帘面料

  据纺博会门禁系统数据显示,昨日当天登记入场的专业采购商达13236人,超过去年同期的10315人,创下历年来春季纺博会单日客流量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