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推动纺城二次创业 破解企业难点问题
时间:2013-05-09 08:15:4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提三力、促发展”主题大讨论活动中,县轻纺城建管委和县经信局对照要求,抓住经济发展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优化服务,务求实效。

  轻纺城建管委今年将加快推进网上轻纺城网商集聚区建设,全力实施国际物流仓储中心、立体停车库、西市场拆迁改造等建设项目,完成柯北坯布市场三楼及北联窗帘布艺市场的招商隆市工作,着力办好春秋两季纺博会,举办好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等重要创意赛事活动。网上轻纺城将通过网上集聚区这个载体的建设,力争使更多网商能够进入这个集聚区,达到50亿元的交易规模。

  轻纺城建管委还将结合自身行风效能建设,重点抓“中梗阻”现象,使系统内形成“提三力、促发展”的有力氛围。

  为确保企业、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有效解决,县经信局将开展推进重点帮扶包干整转工作、加强干部多元培养、进行逆向联评等活动,力争做到“重点工作抓落实、难点工作抓突破、职能工作抓效率”。在促进问题化解、开展服务提升活动中,将向重点企业发放“提三力”问卷表,扎实做好“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活动,并深入开展企业清费减负“五项治理”专项行动,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和服务企业“直通车”等制度,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