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太原市消协发布2013年第5号消费警示:服装市场圈套多
时间:2013-05-09 15:19:47  来源:太原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市消费者协会发布2013年第5号消费警示:服装市场圈套多。市消费者协会公布的服装市场圈套为:一、一些商场服装销售的标签信息与服装本身的吊牌信息不符。如一件标价为3500元的男装毛衣,商场标价签上写的是100%羊毛,厂家服装吊牌上变成了羊毛71%、桑蚕丝20%、羊绒9%。二、退换货制度不在商场醒目位置悬挂或不悬挂。在一些商场看不到商品退换货制度,消费者不清楚退换货的期限、范围等。经营者也不认真履行包修、包换及退货义务,对出现质量问题的商品,常以人为使用不当为由推脱责任。三、服装质量问题突出。经消协组织调查,服装出现掉色、破损、起球、洗后串色、缩水变形等现象较为严重。

  为此,市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服装要去信誉度高的商场;要查看商场标价签和服装吊牌信息是否一致,特别要查看服装面料成分和含量标注、厂名、厂址、产地等,看商场是否有夸大宣传的情况;购买服装后要向经营者索要票据,以便出现消费纠纷时向执法部门提供法律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