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服装工厂发生火灾已造成8人死亡
时间:2013-05-09 14: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孟加拉国当地警方周四(9日)称,该国首都达卡工业区的一家服装工厂发生火灾,目前已经造成至少8人死亡。

  当地一个关于服装制造与出口的协会负责人称,目前还不清楚火灾发生的原因,他们正在进行调查。

  当地警方称,火灾发生在一家负责出口服装的工厂,大火发生时,工厂内的大部分工人已经回家。

  据报道,此次发生火灾的工厂与此前发生大楼坍塌事故的工厂同属一个工业区,据称,目前大楼坍塌事件已经造成将近800人死亡。

  今年4月24日,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郊萨瓦尔镇一栋八层商用大楼突然倒塌,酿成该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楼房倒塌事故,目前已导致超过800人遇难。该国官方称,事故可能因大楼业主非法加盖楼层和允许制衣厂在原本设计成商场的楼房中放置大量沉重的机器所致。目前大楼业主和4家制衣厂厂主已被警方逮捕,他们最高可能面临谋杀罪指控被判绞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