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纺织学校举办“五四时装秀”
时间:2013-05-14 09:13:0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5月3日下午两点,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师生在学校礼堂共同拉开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2013年“我的时装梦”服装开放日系列活动的帷幕。

  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师生以追逐自己的时装梦来实现“中国梦”。“我的时装梦”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每月举行一次。据了解,“五四”专场共有88名服装专业学生、45名非服装专业学生参加了现场的集中展示。服装专业学生能亲自动手设计、制作并参与展示;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精心装扮自己并积极地利用所学知识服务其他同学,其他专业的学生们也试着学习服装搭配以及T台秀技能。学生们为自己代言,通过大胆的设计以及走秀表演,展示了自己的“时装梦”。

  悉尼大学音乐学院6月来广州招生

  南都讯 记者宋金绪 记者从华侨服务中心ID P广州项目办公室获悉,悉尼大学音乐学院将于6月7日在广州再次面向全国招生面试。

  悉尼大学T im es世界排名62位,悉尼音乐学院在澳大利亚音乐界、亚太地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有超过800人在校就读。

  悉尼大学音乐学院提供“音乐系学士B achelorof M usic”、“音乐系文凭D iplom a ofM usic”、“音乐系硕士M asterof M usic”、“音乐系研究生文凭G rad. D iplom ainM usic”、“音乐艺术博士D octor of M usical A rts”、“哲学博士D octor of Philosophy”等课程。

  留学动向

  澳际首推“卓越留学”

  南都讯 记者宋金绪 近日,澳际教育集团举办《变革的力量》暨澳际教育集团品牌推介新闻发布会,澳际提出的全新“卓越留学”服务以及“澳际教育链”的理念。

  澳际专家认为,做卓越留学最大的创造就是变革旧的思维,这是一个内容庞大的人生培养系统,她致力于为学子提供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包括合理的人生规划指导、准确的职业定位服务、真实的海外学习生活体验、多角度的能力提升、多元化的学习方案、全程的学业和就业指导、立体的海外生活协助,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满足中国学子的国际化教育需求,帮助学生获得可预期的人生成就。

  广东电台开通《出国帮》节目

  南都讯 记者宋金绪 近日,广东电台财经广播开通《出国帮》节目,提供出国留学和移民的资讯。该节目逢周日上午11点30分播出。

  据了解,该节目针对出国留学和移民的热点话题,组织相关专家讨论指引。每期节目播出后节目嘉宾会马上在微博上解答问题,延伸广播节目的交互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