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纺织面料设计师团队将赴韩国考察
时间:2013-05-15 09:57: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将于5月下旬组织纺织面料设计相关人员赴韩国参观、考察纺织服装企业并进行专业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组织的对象主要包括已获得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资格者、优秀企事业单位的纺织专业骨干及纺织服装设计人员、纺织专业研究机构及大专院校纺织服装专业人员、各纺织公司专业技术、采购人员。

  据了解,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专业培训、论坛交流和参观活动:由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设计师Im-seonoc工作室、 TIN韩国纤维新闻本部在首尔组办的韩国纤维纺织加工与流通培训;在韩国弘益大学(首尔)参加由环球时装CEO研究所主办,韩国知识经济部支持的全球时装和面料现状及流行趋势论坛;参观首尔纺织面料服装企业,考察唯一不使用缝纫,只使用热熔技术设计并制作时装的设计师工作室;参观京畿道纺织面料服装企业及(自然)染色工艺技术;观大邱纺织面料服装企业及(化学)染色工艺技术;与大邱纤维协会进行座谈交流。